RINN。自我流攝影人。
Taiwan
致力於劇照營造、文字哲學。
偶爾景物隨筆、紀錄書札,為生活留下一只可愛的剪影。

攝影於我,是一場旅程,也是人生。

第二章《未來と罪科》

首張照片是我此次拍攝最喜歡的一張。


染井-somei-:



我做了…非常幸福的夢。


沾染了望不見盡頭的腥羶之色,

滿眼漫漫是那個人煙硝焦血的披風,

被火燄與狂瀾掀起,

呼嘯著振振作響。




如果這爭戰亂世將永不結束…

您就會允許我永遠地,

留在您身邊,

直到最後一兵一卒也殆盡吧?



但是我…

但是我卻。


您會原諒我嗎?

信長公。

原諒取走了您的性命,

除了我誰都再也奪不走,

如此自私、如此愛著您的我。




您一定不知道吧?

即使如您所願,

將世間的一切、包括自身都燒成灰燼。

即使被眾人視為叛徒,

被侮辱、被厭惡、被趕盡殺絕。

背負著謀反之罪。


我也想苟活著追求的事物。

我想成為人。

我想成為人。

我想…成為一個真正的人。


如果有一天…正確的命運會到來。

那我…

……像我這樣的怪物。

也能被信長公您所愛嗎?



呵呵……想被您所愛的怪物…

愚不可及的願望。


………果然是夢呢。

您一定會怒罵著、說我是無藥可救的蠢貨吧。


睜開雙眼後,

倒臥在泥濘裡,

失去了您、失去了一切的我。

已經什麼也不是了。



請不要將我僅有的,

惟一重要的事物,

從我身邊剝奪而去。


在那裡呢?

曾經放手之物…就再也尋不回了嗎。



不會的,信長公…

如此殘忍的事情。


信長公…快些出現在我面前吧?

出現在我面前,大聲地叱責我、

用手中鮮血般的紅酒澆醒我。


告訴我這只是噩夢一場。



沒有…沒有…

……沒有。


吶…請別躲藏了…

信長公。



若不能注視著您…

要是就這麼被拋下的話。



要是您不在身邊,

我會恐懼得…無法前進啊。

就連那殘留在懷中,

已被燒灼得焦黑殘破的願望都……


【戰國BASARA】

天海/明智光秀:Somei(管理人)

PHOTO BY 爾靈
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官能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