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NN。自我流攝影人。
Taiwan
致力於劇照營造、文字哲學。
偶爾景物隨筆、紀錄書札,為生活留下一只可愛的剪影。

攝影於我,是一場旅程,也是人生。

“我一直认为我是个勇敢的人,可是第一次面对你的时候,我的勇气好像不够。
直到后来,你变成了我的勇气。
你知道吗?昨天我回了趟高中,看见琴房外面落了一地的银杏树叶,很想带你去看,
然后告诉你,你不知道的那些事情。”

---
有幸能在銀杏季節拍到深秋的白起。
偶然發現了很合拍的台詞。我要承認根本沒有先看過這段才拍,沒想到挺合的...
以此作為這角色的最後章節。也許就沒機會再拍了
把美好的記憶停在此刻的銀杏雨下吧。

[戀與製作人]
白起 CN:柴平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4 )

© 官能症 | Powered by LOFTER